凯比亚特萨克斯重奏团(Kebyart Ensemble)上海大学专场音乐会

创建时间:  2019/05/24  肖楠楠   浏览次数:   返回

凯比亚特萨克斯重奏团(Kebyart Ensemble)
    "四重奏不仅要求完美的形式, 同时也要求音乐家通过完美的技术诠释与表达音乐。"加泰罗尼亚音乐杂志于2016年11月10日,在加泰罗尼亚音乐厅进行的演出写道。

    凯比亚特重奏组是目前音乐界最有前途的组合之一。该组合于巴塞罗那成立, 由四位才华横溢、热衷于室内乐的年轻音乐家组成。他们的台风充满活力, 受到观众和专业评论家的称赞。他们对音乐优秀的诠释为他们赢得了一些最负盛名的国家级奖项。

    凯比亚特重奏组创建于2014年。最初由Nacho Gascón 指导,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著名的音乐家, 如Kennedy Moretti, Cuarteto Casals, Cuarteto Quiroga, Hatto Beyerle (阿尔班贝尔格四重奏), Patrick Jüdt (现代重奏组), Johannes Meissl, Gregor Sigl (阿耳特弥斯四重奏), Vincent David, Jordi Francés, Alexander Pavlovsky, Ori Kam (耶路撒冷四重奏) 以及斯奎兰特重奏组也都曾对他们进行过指导。

    凯比亚特这个名字来源于印度尼西亚乐器组中的一件乐器, 来自于巴厘岛的刚克伯牙加美兰。加美兰在巴厘语中意为 "绽放的过程"。它指的是速度、力度和特征等的爆炸性变化。他们原来的名字就叫Kebyar, 但他们最终增加了Art(艺术)一词, 以创造一个能够唤起他们以个性化方式理解音乐的名字。

    在他们的获得的奖项中有一座 " El Primer Palau 2016奖", 该奖项使年轻的音乐家们获得在帕劳音乐厅的主大厅亮相的机会。同年, 他们还获得加泰罗尼亚音乐青年奖和加泰罗尼亚电台一等奖, 著名的西班牙对外银行音乐奖和锡切斯室内乐比赛二等奖。在 2015年, 他们获得了第八十四届尤斯帕音乐节永久室内乐比赛的二等奖。最近, 他们在国际莱斯科茨音乐大赛中又获得一等奖。


    凯比亚特重奏在西班牙、德国、俄罗斯、奥地利、荷兰以及卢森堡等国都举行过音乐会。他们的足迹已经遍布帕劳音乐厅, 巴塞罗那礼堂, 以及胡安3月基金会。他们还录制完成了他们的第一张专辑 "Accents" 由哥伦比亚音乐公司发行,广受专业评论家的称赞。

    2018年以来, 他们成为ECMA (欧洲室内乐学院) 的团体之一, 在那里他们将有机会与一些欧洲最负盛名的室内乐音乐家合作, 并在不同的欧洲首都以及中国举办音乐会。他们目前正在巴塞尔音乐学院攻读室内乐硕士学位,师从Rainer Schmidt (哈根四重奏)、巴松演奏家Sergio Azzolini以及钢琴演奏家Claudio Martínez-Mehner和Anton Kernjak。

                               节目单
J.Haydn String Quartet in f minor Op. 20 No. 5
海顿f小调弦乐四重奏第五首Op.20
I. Moderato
II. Minuet - Trio
III. Adagio
IV. Finale: Fuga a 2 soggetti

G.F.Haas Saxophonquartett (2014)
哈尔斯 萨克斯四重奏

J.Franc?aix Petit quatuor pour saxophones
范埃克斯 小四重奏

M.d.Falla Danza del molinero of El sombrero de tres picos
法雅 磨坊主的舞蹈(来自"三顶帽子")


凯比亚特重奏团成员名单
Soprano Sax: Pere Méndez MARSAL 高音萨克斯:佩里 门德斯 阿萨尔
Alto Sax: Víctor Serra NOGUERA 中音萨克斯:维多 塞拉 诺古拉
Tenor Sax: Robert Sears MORA 次中音萨克斯:罗伯特 希尔斯 莫拉
Baritone Sax:Daniel Miguel GUERRERO 上低音萨克斯:丹尼尔 米格尔 格雷罗

主办:上海大学音乐学院
时间:2019年5月29日 19:00
地点:上海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厅
校内观众索票方式:校内师生观众凭工作证、学生证领取。
校内观众领票地点:上海大学音乐学院一楼大厅,8:30至16:30。

上一条:音色的形成原理及其可动性

下一条:美国瓦尔普莱索大学室内乐团音乐会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