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示

创建时间:  2020/08/06  董庆   浏览次数:   返回

  为在学院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上级文件的相关规定,经过前期学院党总支会议、党政班子联席会议充分讨论和民主推荐,初步拟定音乐学院五个教研室主任候选人,后经无记名民主测评和个人访谈,报学院总支批准,拟对以下五位同志进行任期公示:

声乐舞蹈教研室主任 李建林

音乐理论教研室主任 单林

钢琴教研室主任 任音

民乐教研室主任 邱玥

管弦教研室主任 魏震

  上述公示对象的公示时间为:2020年8月7日至8月13日。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的,可在公示期间向学院党总支反映。联系电话:66133795;电子信箱:xiaonannan2003@126.com。

  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将核实情况作反馈。

中共上海大学音乐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

2020年8月6日

上一条:上海大学音乐学院2021年推荐应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

下一条:音乐学院直属党总支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公示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