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 民

创建时间:  2018/01/16  董庆   浏览次数:   返回

章  民    

中国管乐学会理事、上海音乐家协会会员、音协管乐专业委员会理事、上海萨克斯管研究会理事。

2003年2月进校工作,校管乐团常任指挥。

2005年10月指挥校管乐团参加由中国管乐学会在北京举办的中国首届优秀管乐团展演,获大学组金奖,本人获优秀指挥奖。

2008年校管乐团被命名为唯一的上海市大学生管乐艺术实践基地。

2009年2月指挥校管乐团荣获由国家教育部举办的全国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金奖,本人获优秀指导奖。

2012年5月指挥校管乐团荣获由中国管乐学会举办的第六届中国优秀管乐团展演大学组金奖,本人获优秀指挥奖。

2012年12月获校玄龄教育奖励基金优秀艺术教师奖。

2013年6月指挥校管乐团成功出访法国参加第十二届世界大学生艺术节,获得广泛好评。

指挥管乐团10年来参加了多次校内重大演出,如:211工程学校考评音乐会、上大组建十周年校庆音乐会、每年的新年音乐会、上大音乐学院成立音乐会等。



下一条:盛 聪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