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思思

创建时间:  2018/01/13  董庆   浏览次数:   返回

胡思思 中国音乐家协会大提琴学会会员 博士
自幼学习钢琴、大提琴。曾随团参加波兰第二十二届比得哥什国际音乐节,获声乐、器乐类最高奖——"金弦奖";随中国东方交响乐团赴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出,并多次出访奥地利、德国、土耳其、埃及、希腊等国。
2003年以国家计划内名额(公费)考入中央音乐学院研究生部,师从大提琴教育家俞明青教授、大提琴家朱亦兵教授。在校举办室内乐、个人专场音乐会。
2006年进入上海大学任教至今,从事大提琴独奏与室内乐教学和高校艺术素质教育与研究。在武汉音乐学院《黄钟》、《南京艺术学院学报(音乐与表演版) 》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三篇;指导的学生在比赛中获独奏、重奏奖项;多次参加重要校内、市级演出和比赛;多次随校艺术团赴土耳其、美国等国演出;曾在"上海大学泮池之声新年音乐会"上,与交响乐团合作,演奏大提琴协奏曲;数次举办大提琴与钢琴室内乐专场音乐会、师生专场音乐会。

上一条:盛 聪

下一条:徐榕野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