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致公党党员、音乐学院院长王勇获“致公党宣传思想理论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创建时间:  2016/12/16  肖楠楠   浏览次数:   返回

    近日,中国致公党宣传思想理论工作会议在北京隆重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在会上对如何做好致公党宣传思想理论工作做了重要讲话。大会对致公党宣传思想理论工作先进集体、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致公党党员、音乐学院院长、市侨联副主席王勇教授被授予"致公党宣传思想理论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王勇教授是上海市"曙光学者",入选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他长期致力于古典音乐的普及工作,是上海观众熟悉的一位节目主持人,目前兼职担任《星期广播音乐会》、《王博士音乐坊》等栏目的主持人,曾获得全国(专家奖)十佳音乐节目主持人奖项。(致公党上海大学委员会)

上一条:本条新闻正在更新

下一条:音乐学院迎“双责任制”和文明单位考评联合实地检查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