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音乐学院与宝山区星堡养老社区签订志愿者服务协议

创建时间:  2017/11/13  肖楠楠   浏览次数:   返回

    2017年11月10日下午,上海大学音乐学院直属党总支副书记曹茜代表中共上海大学音乐学院直属总支委员会与上海星堡老年服务有限公司社区运营总监王叶波先生签订志愿者服务协议,标志双方正式建立志愿服务合作。
    当天下午,上海大学音乐学院直属党总支副书记曹茜、组织人事干事肖楠楠、团委书记李珺珺等一行到上海宝山区星堡养老社区,在星堡老年服务工作社区运营总监王叶波先生的带领下,参观了宝山区星堡养老社区的场馆并对社区服务老人的理念有了初步了解。
    随后,在社区二楼排练室,上海大学音乐学院曹茜副书记一行受到等候在那里的社区所有合唱团老人的热烈欢迎。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茜说,今天第一次来到星堡,第一次感受到"最美的夕阳红",因为这里有"最美的笑容和最诚挚的热情",上大音乐学院与星堡养老社区有各种天然的联系,一是都处于宝山区,二是学院的沈屹老师两年来坚持为合唱团老人们排练,而居住在星堡社区的沈璇老师更是音乐界的泰斗,两位老师都姓沈,三是我们都有着对艺术的追求和对音乐的喜爱。今天的签约,是双方合作的重要一步,今后我们将尽最大的力量为星堡的老人带来最热情的学生和最专业的教师,为各种长者带来最热情的服务。
    上海星堡老年服务有限公司社区运营总监王叶波先生说,非常感谢音乐学院的沈屹老师两年来坚持为社区老人合唱团进行排练,风雨不误、不厌其烦,非常感谢音乐学院的领导们对沈屹老师志愿服务的认可和支持。同时,为社区老人提供了观看校内高雅音乐会的机会,今天签定协议后,双方的合作将朝着更具规模的方向发展,相信双方的合作将会越来越好。
    双方在上海星堡老年服务有限公司运营总监王小辉女士以及星堡社区合唱团的所有老人们的见证下,完成了签约仪式。
    本次双方签约,代表上海大学音乐学院直属党总支与宝山区星堡养老社区正式建立合作共建。今后,上大音乐学院将在学生志愿服务、校园音乐会、老人社区音乐治疗等各方面为星堡养老社区提供服务,同时星堡养老社区也将适时为音乐学院学子提供挂职岗位,同时对学院音乐学院的志愿服务提出更高要求。本次签约不仅是上海大学音乐学院直属党总支党建项目的新尝试,也是学院党总支探索区域化党建、以项目制发挥师生党员优势和模范作用的新途径。


                                               上海大学音乐学院直属党总支

上一条:音乐学院党总支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李梁作《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方位》专题讲座

下一条:本条新闻正在更新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