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 妍

创建时间:  2018/01/10  董庆   浏览次数:   返回


 

许  妍    博士


  上海大学音乐学院钢琴主课教师。本、硕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师从周薇教授和邵丹教授;上海大学文学博士;国家留学基金委美国纽约大学访问学者;上海音乐家协会会员;上海大学“一带一路”音乐文化工作室负责人。专注于钢琴演奏与钢琴教学、人文艺术科学交叉与融合的研究,在华国际学生音乐表演与音乐教育研究。

  担任教学的主要课程有《钢琴演奏》、《钢琴协作》、《音乐表演中的符号解读》等,其中《音乐表演中的符号解读》获2020年上海市重点课程。她的教学细致、严谨,富有感染力,因多次地指导学生获奖而荣获各类钢琴比赛中的“最佳钢琴指导教师奖”。如2019年新加坡“国际青少年钢琴比赛优秀指导教师奖”等。此外,她的学生屡次在国内外钢琴比赛中获奖,其中包括美国“科罗拉多国际钢琴比赛”、意大利“科雷诺钢琴比赛 ”、德国“中德青少年钢琴比赛”、新加坡“国际青少年钢琴比赛”等赛事。



上一条:徐榕野

下一条:唐晓斌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