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晓斌

创建时间:  2018/01/09  董庆   浏览次数:   返回

      

留法双簧管演奏家博士,双簧管讲师。

2000年起跟随上海音乐学院教授史明阳、沙剑麟、孙铭红学习双簧管。

2009年赴法留学,跟随法国国家交响乐团首席双簧管独奏家、巴黎国立音乐学院双簧管教授Nora Cismondi学习,先后在巴黎国立音乐学院获得硕士文凭及演奏家博士文凭。

曾2次在巴黎举行个人双簧管独奏音乐会,并多次参加巴黎乐队学院,在巴黎著名的音乐厅Salle Pleyel 及 Teatre de Champs-Elysees 演出。

2013年学成回国后在上海大学音乐学院任教至今,并时常活跃于交响音乐会舞台上。

上一条:许 妍

下一条:金艺洺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